【作業】變身水對我們沒有差別

「薇薇,給!」
「好的……」
切開的斑點老鸛草小心的放入大釜中,液體面上冒出啵滋啵滋的小泡泡。
「梅莉媽咪說過那是拿來做為保養品的原料吧?」
「嗯嗯……而且在陰暗處的老鸛草效果卓越……」
「不過在月圓的時候摘取實在是太麻煩了,還要等個一個月,而且睡過頭怎麼辦呢?」
薇莎忍不住笑出聲音。

在等待烹煮的閒暇時間,有書寫的聲音,還有偶爾的交談聲。
「雙角獸是怎麼樣的呀?」
薇莎歪著腦袋,輕輕說出她習得的知識。
「肥胖的超乎想像的牛類生物,角彎兩折。喜歡吃豹與母牛……」少女臉微微紅:「聽說喜歡忠貞的男性、還有處男……咳……」在里朵莎的注視下,薇莎立刻接著說:「那個、很溫厚善良……我想也不會亂吃人……」
「所以,雙角獸喜歡靠近的男性不是處男就是對妻子一心一意的男性?」
「是、是的……會吃掉……」
「吃掉哦……欸?!吃掉?!」
薇莎點點頭,在里朵莎震驚的表情下,將寫完第二道題目的羊皮紙放下,開始著手將雙角獸的角磨成粉末。
「會真的當作食物吃掉?」
「嗯……對、對的……」
「噢梅林,」里朵莎放下筆:「我本來還想說如果以後要找老公就要拎他到雙角獸面前過目一下……如果吃掉了可就麻煩了。」
薇莎忍不住嗆咳,里朵莎伸出右手,輕輕拍撫薇莎的背脊。
薇莎還未想到那麼遠,少女果斷轉了個話題,關於無聲咒之類的,最後還是回到了變身水的材料以及六年級中學習到的打嗝藥水或歡欣藥劑。
當烹煮到六十分整,里朵莎負責將水蛭拋入大釜內,那時候薇莎早就轉過臉,以防自己產生想要嘔吐的感覺。
已經磨成細粉的草蜻蛉也順利的加入藥水中,里朵莎接手接下來的工作,畢竟載浮載沉的水蛭軀體仍然無法讓薇莎接受。
「明明就能接受節肢或是有殼類昆蟲,卻會害怕軟體動物的薇薇呀───」里朵莎想,癩蝦蟆可能也是同樣的道理……但是薇莎並不恐懼青蛙啊?
「那個明明就軟軟的……觸摸的感覺會從指尖竄上一種……冰涼又恐慌的感覺……」那瞬間雞皮疙瘩會一路爬到頭頂!
低溫加熱、加入蛇蛻與雙角獸角粉與那生物的一雙角,里朵莎揮動手中的魔杖,溫度迅速升高,熱得薇莎與里朵莎都退了半步。
「話說變身水如果加入你、或是我的頭髮,好像沒甚麼差別吧。」里朵莎的視線落在薇莎的胸口上,不由自主的喃喃著:「不……或許還是有些差異……嗯嗯……」
「莉茲……!」
里朵莎戳了戳薇莎的胸脯:「薇薇的胸部是不是又變大啦……」
薇莎立刻環手遮住胸口,滿臉通紅的臉與羞澀的瞪視讓身為雙胞胎姊姊的里朵莎樂不可支。
「好啦好啦!我們用銅大釜的話是十八個小時吧?」
薇莎鬆了口氣:「是、是的……」
「明天我們再來看吧?不過是不是要請家庭小精靈在旁邊看著呢?」
「也好……」
少女們低語著,交換彼此的意見,就連躲在這裡不被管理員發現的鬼主意都冒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