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因為「不可以」所以才畫出了距離。
這是薇莎很久很久以後才了解的事情。
無法分辨紅色的瞳孔的深處到底是熱情還是冷漠。
「瓦伍……」
「嗯?」
「瓦伍……」
「怎麼啦,小兔子。」
略為粗糙的手指頭磨蹭著軟嫩的朱色唇瓣,被如此挑逗的金髮少女,雙頰起了瑰麗的酡紅色。
「那個……」
「啊?瓦伍,你在、這裡啊?」
「噢───小雨男~」
剛剛還如此靠近的氣息,一個眨眼就轉身離去。
薇莎伸出手,想要捕捉空氣中的某個存在。
「……瓦伍……」
少女喃喃低語,細碎的呼喚隨著風漂泊、消失,無法傳達給思念的那個人。



有時候,瓦伍無法確知這個女孩子到底在自己的心版上屬於哪個定位,他只知道,遠離她、卻又想捉弄她。
嬌豔柔軟的唇、小巧的鼻子、溫和的雙眼、柔軟的金色長髮、飄逸的的裙襬,還有那安逸的下午茶。
瓦伍覺得自己一定是被下了某種奇怪的惡咒,長腿大步走向少女,隨意的坐在少女的背後,在少女還未反應過來時,他將身上的重量壓在少女身上。
柔軟的草皮壓扁,瓦伍在想───被他暫時當作靠背的那個嬌小女孩會不會也這麼被壓垮了呢?
「嗚……」少女沒有動彈,不過仍能夠感覺到她吃力的將左手舉起,撫著瓦伍的頭髮。
輕輕的、緩慢的,像是安撫一隻疲憊的野狼。
瓦伍閉上眼。
或許還閃過一絲壞心的念頭,但他決定就暫時、這一刻,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