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薇莎突然跳出來出現在瓦伍的面前,左手拎著糖果盒、另一隻手則是伸出來在瓦伍面前,靈動的灰眸徜徉著笑意。
瓦伍微微挑眉,平靜的音調喊出專屬暱稱:「小兔子───」
「是……?」薇莎歪著腦袋,正在思考為什麼瓦伍的反應與想像中的不同。
瓦伍高大的身體靠近、壟罩住薇莎嬌小的身形,薇莎將頭稍微仰起,兩人的視線交集。
「你這次萬聖節準備要穿的衣服呢~」
「呃……欸……」薇莎嚇了一跳,驚惶神色根本掩蓋不住:「你怎麼知道……?」她還特地挑了瓦伍睡過頭的日子才願意跟柳晨先穿出來確認衣服大小是否合身……
「你覺得呢?」
薇莎突然想起,瓦伍跟柳晨同個寢室,衣服是柳晨給的……
薇莎捂住臉:「噢……梅林……」
「要堵住我的嘴,你說要怎麼辦呢♫」
薇莎立刻拿出了早已另外準備好的零食袋,上面有四月畫得大野狼圖案。
「……萬聖節快樂……瓦伍請收下……」
「只有這樣哦───」
那、那還要哪樣?
薇莎眼睜睜看著瓦伍將零食袋接過手,還在苦惱的時候那名少年已經從善如流的從中拿出一塊巧克力含在嘴裡,順手也剝開另一塊的包裝,「小兔子,啊───」
「啊……?」

巧克力準確無誤的被瓦伍塞到薇莎微張的小嘴內。
「唔!」
「萬聖節快樂,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