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自己上了禁錮的少女


當莎菲與薇莎一同抵達瓦伍家的壁爐時,看見的是一片狼籍的客廳。
「再喝……」瓦伍的養母,希希雅.卡西莫拉爾已經癱倒在桌上,地毯與桌面上擺滿立著或是傾倒的酒瓶,可想而知剛剛經歷過多麼驚人的灌酒競賽。另一邊仍在飲酒的沒事人是雷克魯斯,還有正在收拾殘局的雷德。
瓦伍似乎剛洗完澡,裸著上半身,掛著一條毛巾就走出來。
「嘿,當自己家隨意坐。」
雷德將空酒瓶拾起丟到垃圾袋內後才向兩名少女打招呼:「你們好……」
薇莎愣了一下後,提起行李箱遮住自己的半臉。
倒是莎菲不怎麼介意的脫下背包:「這次真是夠嗆,是不是因為隔了海所以過程中格外令人反胃?」莎菲隨性的將背包丟到灰色沙發上,一把將雷德撈過來:「嘿,小紅!怎麼看起來好像沒長高啊?」揉亂了雷德的紅髮,惹得小傢伙低呼連連,求救的眼神望向瓦伍,瓦伍卻連一眼都沒有給這邊,吹著口哨將薇莎的行李拎起:「小兔子的東西真少,如果沒有衣服穿可以穿我的哦♫」
「欸……?!」薇莎愣了一下,立刻用了另外一個問題迴避瓦伍的問話,避免了困窘的進退兩難:「雷德……從莎菲……拉出來吧?」好像快被勒暈的樣子啊……
「沒事沒事,我看他們玩得很盡興,小兔子我帶你去我的房間吧♫」
「喂喂!別正大光明的把女孩子拐到你房間啊!」雷克魯斯跳了起來,像是炸毛的大狗捍衛著少女的防線,或許更多的是羨慕。
「好吧。」
雷克魯斯還在想瓦伍怎麼會這麼輕易的答應,接下來的轉折讓他差點無法握緊手中的酒瓶。
瓦伍傾身靠近薇莎的耳邊,呼出熱氣外還用大家都聽得到的音量講著「悄悄話」:
「那小兔子晚上不要鎖門哦。」
薇莎整個身體僵硬,像是被施展石化咒,一動也不動的任由紅色染上肌膚。
並不是那句話的緣故,而是來自於瓦伍的熱度透過耳邊低喃吹拂到她的耳輪上,微微的顫抖瞬間傳達到四肢百脈!

薇莎覺得自己非常罪惡。
見到瓦伍的瞬間,莉茲與自己的事情瞬間被無法道清楚的情感浪潮給淹沒,沉入心海深處。
「小兔子───」
手扠口袋,貼身靠近自己的男性,瓦伍.卡西莫拉爾,只要他接近自己,薇莎就會覺得心臟就要跳出胸口,即使她已經努力的把那顆心藏在深處。
可是在這種過份親近的狀況下,薇莎還是不爭氣的臉紅了,艷紅的雙頰像是三月櫻桃。
「是不是太熱了呢───?要不要脫掉一件衣服?」調戲的語氣,薇莎忍不住直視瓦伍那張嬉笑的剛毅臉龐:「才……不熱……」

〝好喜歡你。
但是,你不喜歡我。〞

這句話像是魔咒,禁錮著薇莎奔騰的情愫。
薇莎想,或許這是好事情,就讓他們維持這樣的平衡吧。

「不要眉來眼去啊!」莎菲在瓦伍出聲前,手臂勾上了薇莎的肩膀,貼著薇莎相當靠近,小兔子又再度臉紅了,但這次小兔子的嘴角揚起安心的笑容。
一旁被解放的雷德鬆了口氣,急急彎下腰不讓視線與那群葛來分多的齊平,以防又會被那樣這樣……
「我們睡哪間房間?」暫時的靜謐輕易的就被莎菲給劃破,薇莎緊跟在莎菲的背後,不僅有安穩的感受還可以防狼,嗯,眼前的紅髮大野狼!
「從這裡直走到底的左手邊房間,雙人床。」瓦伍彎過身體,望向薇莎的眼底:「小兔子真的不考慮跟我一起睡嗎?」聲音有些哀怨,不過經過無數年洗禮的薇莎早就已經練就了一層薄壁,勉強可以擋一下瓦伍的可憐攻勢。
「絕、絕對不會……!」薇莎的聲音聽起來非常堅定,為了避免讓自己那層薄的可憐的防護牆被瓦伍輕易擊垮,薇莎拉起莎菲大步的向房間前進。
瓦伍手捏著圍在腰際上的浴巾,笑得像是得到糖果的勝利者。
在轉身想要找雷克魯斯來點樂子時,突然想到什麼的又轉回去,在嘴邊拱起右手。
「嘿───等等記得出來喝酒,有好喝的胡蘿蔔酒哦♫」

胡蘿蔔酒是什麼啊?

薇莎不明所以的回首,在與瓦伍對上眼的同時立刻又將臉轉回。
「薇莎,我是不是不該帶你來───」
「沒有的事情……!」薇莎發現自己當下的回應太兇,抱歉似的看向莎菲:「我很開心哦……莎菲帶我來……」
「哦?不是因為有『那傢伙』在?」
「莎菲……!」
薇莎滿臉通紅的大步走進房間內,將皮箱放在床邊的地板後,開始打量整間房間,房間不是很大,簡單的裝潢讓視覺非常舒適,薇莎一邊驚嘆女主人的細心,一邊環顧整個室內,直到視線落在正在衣櫃邊玩著上頭小擺飾的莎菲身上後,薇莎才想起───
「莎菲的背包……!」還在外頭的沙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