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地奇】賽後慶功宴

慶功宴,理所當然要的。
薇莎維持著喜悅,內心的躁動硬是被她壓下來。

──應該要開心的不是嗎?


看著莎菲把大家愛心加料的果汁遞給隊長丹‧羅西,丹又被大家調侃只能喝果汁之類的。
薇莎跟著在旁邊一起笑了出來,淚水都從眼眶中冒出來。

完勝。

是的,葛來分多雪恥去年的失敗,成功的將其他三院給打敗,以總分490分拿下魁地奇總冠軍。

「給。」
「藍梅……謝謝……」
薇莎接過飲料,與丹手中的那杯不同,這杯是清澈的鮮黃色,柳橙汁。
「……」藍梅靜靜的啜飲飲料,過了不久似乎終於忍不住的拍了拍薇莎的肩膀:「……你還好吧?」
「嗯……?」正在專注於看著不遠處的歡聲笑鬧,薇莎反應慢了一整拍才微微仰起頭看著已經比自己高半個頭的藍梅:「我……很好啊……贏球……」
「是啊,贏球真是讓人雀躍。」藍梅露出燦爛的笑臉,「不過感覺……你怪怪的。」
「有嗎……」薇莎將頭轉回前方:「我覺得……很好……很多……很好的……」
「……」藍梅會覺得薇莎怪怪的也是因為直覺,既然對方都說沒事情,那麼就應該是沒事……

球隊內的慶功宴在八點的時候結束,但他們還有下一個宴會──在葛來分多交誼廳!
交誼廳內灑滿了金燦的紙片,把廳內點綴的閃亮燦爛。
「恭喜!」「冠軍冠軍!」「最棒就是我們獅子啦哈哈!」「葛來分多最高!」一堆祝賀的聲音大聲此起彼落的冒了出來,除了英文還夾雜著不同的語言──日文、中文、西班牙文、德文……總之應有盡有。
二十一名球員每個人的臉都紅撲撲的,眉開眼笑的走進交誼廳,接受了大家的賀喜。
大叫與大笑、歡呼與呼喊,咀嚼聲、乾杯聲,滿桌的美食與飲品,整個交誼廳整個鬧哄哄的──雖然葛來分多的交誼廳一直都很吵鬧。
葛來分多的學院教授今日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畢竟上一季比賽太憋屈了……

薇莎拿了一杯紅葡萄酒酒,嗯……不知道是誰夾帶進來的,總之球員手上好像都有一杯,那名幫薇莎倒酒的學長還體貼的只倒了三分之一杯,看那堆男性球員根本就快要滿溢出來,佩里或是勞斯萊克、爾或是亞當都略帶困窘的樣子,看來是酒裡面還加了些什麼東西……
薇莎搖動著那美麗的血紅色,葡萄酒的香氣逼人,薇莎雖然會喝酒、卻不會品酒,鼻子靠在杯緣吸取那份甜香,然後緩緩把這杯酒給喝盡。
她不動聲色的褪下身上的球員外袍,換上了一般的黑色長袍,找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位置──

「咦……獅子先生……啊……」
剛好那位獅子先生的鬃毛逐漸變成了酒紅色、而獅子的外型也扭曲變成人臉,薇莎愣了愣,這個側臉……「雷克魯斯……?」
「啊?誰叫俺?」雷克魯斯立刻回頭,滿頭大汗的男人味瞬間飄散出來,幸好薇莎已經習慣。
「哦,是小兔子薇莎啊?怎麼跑到這裡啦?」
誰來告訴她為甚麼連雷克魯斯都叫她小兔子?
薇莎決定忽略這個問題。
「那個……有點累……」
「不去上樓休息?」
「唔……在這……就好……」
這裡還是能夠看到大家喧嘩玩鬧的開心模樣,只要這個氛圍在,薇莎就不會覺得自己要被那團黑黑的拉走了
「那俺先把這身束縛脫掉!熱死啦!」雷克魯斯笑的相當開懷,非常雀躍:「藍梅真不虧是可以一拳打死熊的女人,連三發都直搗球框!真是太爽了!」
滔滔不絕的在講述他在觀眾席看到的狀況,用第三方描述的感覺讓薇莎很新奇,她會不時點點頭還會補充一些薇莎這邊的觀點,聊得深入後,雷克魯斯根本忘記要繼續脫掉手上的東西,緊悶的西裝也只是鬆開領口。
「──薇莎你也讓俺訝異不已,好幾次都截到快浮!」
「咦……」
「雖然有幾次傳球跟射向球門非常可惜,啊不過還好還有莎菲那傢伙還有藍梅!」
「啊……」
「話說回來,你們兩個很可惜呢──」
「……」
「而且搏格那……欸欸欸!薇薇薇薇薇薇薇莎你怎麼哭了?」雷克魯斯慌張的不知所措,左右張望好像沒看到什麼嚇人的東西,所以──
「欸欸俺俺、俺做了什麼嗎?」俺沒有看你的內褲啊──不對!薇莎現在穿著褲子看不到內褲!
不知何時,在雷克魯斯的腦中,薇莎已經等於內褲了……

薇莎的眼淚莫名的從眼眶中奔騰而出,斗大的淚珠掉落打濕褲子與長袍上。
雷克魯斯真不虧是遲鈍王,這時候應該要拿出手帕的他卻選擇跳起來要叫人的模樣。
「雷、雷克……」
「什、什麼……」怎麼辦?看見哭泣的少女……啊!
雷克魯斯終於拿出灰藍色的手帕,遞給薇莎擦拭。
「別哭了,俺、俺……」
薇莎知道雷克魯斯在糾結什麼,她輕輕搖首:「沒事……是想到一些……所以……」
雷克魯斯的腦袋轉啊轉,似乎抓到一些什麼──
「是球賽的事情嗎……」
薇莎咬著下唇,低頭不語。
雷克魯斯又再度打擊薇莎‧艾略特!
「呃……」雷克魯斯再遲頓都發現關鍵字就是球賽,難道、難道球賽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了嗎?
「有、有人亂摸你了嗎……?」雷克魯斯不小心把視線掃到薇莎的豐滿的某處,他突然想起那本不見蹤影的金髮巨乳寫真集。
話說回來……竟然有人偷摸葛來分多的珍貴女性同胞(當然莎菲不算,藍梅應該勉強可以算),哪個傢伙不要命了!
薇莎搖頭,吸鼻子的聲音讓雷克魯斯想到自家的小寵物……
「還是有人說你壞話?」記得去年因為薇莎被選為正式球員,有許多閒言閒語在學院中流竄著──
「沒有……」薇莎深呼吸抬起頭來:「沒事的……就只是覺得……自己很沒用……」
「咦?俺不覺得你沒用啊!你不是上場了嗎?每一次都是妙傳──當然啦有時候對方會突然出現讓你措手不及啊……」
可是如果自己的實力在更好一點,如果臂力再訓練一下……
「俺覺得,能夠選上成為正式球員就表示你有實力,而且,隊裡沒人說薇莎沒用吧?」
雷克魯斯的直接了當,讓薇莎那些胡思亂想的東西都瞬間清空──
對,清理的一乾二淨!
「沒人……說過……所以更愧疚……」薇莎下意識的反駁。
「那就更努力練習啊!」雷克魯斯搔著充滿著汗臭的頭髮:「俺倒是覺得你已經很厲害了,那樣不累嗎?」不管是學習還是練習球隊,薇莎都全力以赴,尤其是跟莎菲比較學習這方面的事情的話……
「俺覺得有時候不要太勉強自己去變得完美啊,有時候天不從人願──是這樣子講的吧?」
看著雷克魯斯有點不太確定的模樣,薇莎的眼淚──

掉得更多。

「欸欸!俺、俺又……欸!」
薇莎在雷克魯斯開始慌張的當下,張手抱住了他,把自己埋進……那個有點臭烘烘的懷裡。
哇哇大哭的聲音,很快就讓其他人注意到這裡……

「呃、這不是三年級的雷克嗎?」
「他在欺負女同學?」
「雷克你好樣的──」

總之,最後大家的議論聲引來了克里斯級長,雷克魯斯莫名的被迫約談,談了整整一小時後才被解放。
但他得到了少女的懷抱,還有柔軟的胸部觸及……



「薇莎,雷克那傢伙欺負你啦?」莎菲邊問邊想著要怎麼回整雷克魯斯,美其名是幫薇莎出口氣,事實上只是又想要整整雷克魯斯,畢竟這傢伙太好玩了。
薇莎紅著眼,盯著莎菲。
「幹麻一直盯著我看?身上有什麼嗎?」
薇莎微微傾身,然後張手撲向莎菲。
「哇啊啊──做什麼啊?!」

「莎菲……我們要……繼續努力……」
「啊?噢──」莎菲好像了解了什麼,手掌拍打薇莎的背脊:「當然,明年──」

我們會更強。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