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醬】第一次的失利

她們第一次以正式選手上場的比賽,因為嚴重失誤而在比賽不到二十分鐘就被換下。
雖然最後還是險勝,但全都是搜捕手的功勞。
回到宿舍前,教練或是夥伴們都沒有多說什麼,只說下次要注意。
但這句話後面的意思,莎菲跟薇莎都清楚明瞭。
兩人坐在房間內很久,看著對方發呆。
「搏格剛剛來的時候,我沒躲開。」
「……快浮……我沒有……幫你……」
「是我的錯。」不該急著要將快浮射入對方的球框內,即使那看守手似乎沒有怎麼專心防禦自己,但莎菲想,應該是看守手看到了博格朝著莎菲飛過來,才沒有選擇浪費力氣阻擋吧?
搏格不但打到了莎菲,還朝著薇莎的胸口撞擊。
「沒關係哦……」薇莎拍著自己的胸脯:「沒事的……」當然不可能沒事,胸口的瘀青隱隱作痛。
莎菲突然站起,盯著薇莎的胸口數秒後,轉身:「洗澡!」
「好……」

薇莎褪去球衣,進入淋浴間,打開水龍頭,閉上雙眼,任由奔騰的水柱灑落在自己身上。
捂著胸口的瘀青,薇莎思考必需要作的措施,例如到醫務室抹藥冰敷 。
「真是尷尬的……位置……」瘀青就在右乳上方,不知道今天醫務室值班的人是誰。
唰的一聲,浴簾拉開。
站在那是赤裸的莎菲,薇莎還是嚇了一跳,雖然沒有沒看過的地方,薇莎仍然是羞窘的朝著牆壁縮了縮。
「薇莎。」
「是的……?」
「胸部給我看!」
「啊……」
薇莎還沒反應過來,纖細的皓腕被莎菲拉過,無法遮掩的巨乳跳了出來,莎菲沒有像平常一樣調侃薇莎,而是直盯著右胸上的傷痕。
「很痛吧?」
「還好……」
「薇莎,」莎菲瞇起眼睛:「真的還好?」
這樣子的莎菲真的是非常恐怖的狀態。
薇莎嘆息:「有點痛……洗完澡……我想去醫務室看一下……」
「我陪你去。」
「嗯……」
莎菲將薇莎攬過來,水柱打溼了兩人的髮,金黃色的髮絲纏繞在一起。
兩人的額互抵。
「對不起……」
薇莎閉起眼睛:「沒事……我們下次……不緊張……會更好……這不是我們……實力……」
「但是……」
難得聽見莎菲遲疑的聲音,薇莎勾起微笑,捧住了莎菲的臉頰,在她的下巴烙下一吻。
「我的騎士……總是向前衝的呢……」薇莎銀鈴般的溫柔嗓音,呢喃著她的承諾:「而我會陪你一起……縱橫賽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