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醬】入隊禮物

同期入隊、追蹤手、女孩子。
以上這些條件構成了薇莎與莎菲住在球隊宿舍同一間房間的契機。
「我們這樣子會不會到同寢十年?」莎菲這麼笑著問,薇莎歪著小腦袋:「這樣……也不錯……」
莎菲靠近薇莎到鼻尖相抵,鮮紅的瞳孔凝視著薇莎的灰眸,勾起了與往常不同的笑容:「而且兩人房,想做什麼都可以哦!」
薇莎的臉馬上就紅了。
長大了之後,懂了些什麼,然後,就會想要些什麼。
手不知道什麼時候交疊在一起,輕輕的扣上指縫。
陽光透過窗簾,灑落在兩張單人床上,還有坐在上頭的兩個少女,雙唇交疊,吻著彼此。

一吻結束。
薇莎嫣紅的唇頰,透出了戀愛少女的滋潤。
莎菲捏了一下薇莎的臉頰,手感很好,她滿意挒嘴而笑:「剛剛是恭喜入隊禮物!」
薇莎揉著自己的臉頰,雖然不痛,可是薇莎真的很好奇為甚麼大家都愛捏她的頰?
「……給莎菲的……我還沒準備……」
「沒關係!」說完,莎菲又落下一吻,薇莎來不及阻止,就看見莎菲跳離床邊,雙手環抱胸前:「我已經得到禮物啦~」
薇莎扶額──哪裡不學學瓦伍的痞樣,這樣子好像不太對……
薇莎還沒感嘆完,莎菲便拉起薇莎的身軀,抱在懷裡:「真的超軟的──每次抱都很舒服──」
──那是什麼感嘆句?!
薇莎傻愣著任由莎菲鬆開懷抱、牽起自己的手,然後打開寢室的木門。
「接下來就去看看環境吧!首先朝著球場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