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醬】遙望雙影

莎菲與薇莎成功成為了貝利堡蝙蝠隊的一員,然而,想要成為正式球員並不是那麼容易。
兩人的位置都是追蹤手,又是同期進入,加上兩個都是女性,上場機會可以說實在少得可憐。
即使如此,莎菲與薇莎還是很努力的練習,她們擁有的最佳武器,是在學院六年一起打校隊的默契!因為這樣的默契,兩人在兩年後同時被選進了正式選手。
宣布的那天,兩人都愣住了,並肩走出球隊宿舍,然後歡脫的尖叫擁抱親吻彼此。
並且趁著短短的假期時間,把難得回到英國的柯爾提克約了出來。

「柯爾!我們成為正選啦!」
柯爾提克保持著微笑,磁性的聲線說著:「恭喜妳們。」
「謝、謝謝……」過了許多年還是容易害羞的薇莎,臉紅起來看著桌上的菜單。
莎菲似乎太過於興奮喜悅,一手摟著薇莎的手臂,另一手將菜單推過去:「柯爾!今天我們請客啦!」
「那就不客氣了。」柯爾提克的眼神映照著莎菲與薇莎親密的動作,瞳孔變得深邃,將所有的心思埋在最深處。
「沒有問題沒有問題!」莎菲捏了一下薇莎的臉:「薇莎你要吃水果塔吧?淋上巧克力那種?」
薇莎點點頭,順從的笑了。
「OK!」
柯爾提克點了一杯咖啡。
「就這樣?」莎菲挑眉。
「就這樣。」
「好吧!服務生──」

這場充滿喜悅的三人約會,在莎菲的笑聲中開始、在莎菲的擁抱中結束。
其中也分享了兩人在球隊中的事情,還有無法上場比賽的時候的難受,再來就聊到了雷克魯斯、瓦伍、還有葛來分多的誰……
柯爾提克發現自己熟識的葛來分多人,是如此的多。
「柯爾,記得要看我們的比賽啊!下個月!魁地奇世界盃!」
「我會去的。」只是莎菲永遠都不知道,他在她們加入球隊後,每一場都有去看,即使她們沒有上場,柯爾提克也會坐在可以看得到休息區的地方,看著兩個少女跳躍著大喊著加油。
他望著漸行漸遠的兩個少女的背影,嘴角仍然掛著那溫柔笑意。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