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醬】想當年

當莎菲與薇莎十指交扣走在廊道上時,除了蛇院有幾個傢伙異常淡定以外,其餘的人都瞪大雙眼、嘴巴也闔不起來。
這是什麼樣的組合──而且毫無預兆啊?!
兩個少女一副戀愛中的模樣,像是有道AT力場,任誰都無法靠近,更別說詢問了。
當然,仍然有免疫的傢伙存在。
第一個驚訝大叫的是雷克魯斯。
「你、你們怎麼會在一起?!」
莎菲挑眉,右手過去就是一拳。
「噗哦──」雷克魯斯的腹部重擊,彎下腰蹲在地上。
「我又沒打你重要部位,蹲什麼?」莎菲還將與薇莎握著的手抬起來給那個笨蛋雷克龍看,莎菲一臉得意說道:「我們就交往啦。」
雷克魯斯青著臉望著那纖纖玉手被握在暴力女的手掌中,他感覺又有一朵小白花被摧殘了──
雷克魯斯‧伊凡.阿瓦隆,16歲,三分鐘內被莎菲與薇莎的閃光K.O.在地。

下一個,瓦伍。
據說曾經被薇莎小兔子暗戀的痞子男。
莎菲將手鬆開,在薇莎茫然的神情下,捧住小兔子的臉頰,熱情的吻了上去。
雖然不是第一次親吻……但是在大庭廣眾下熱吻是第一次!
薇莎從羞窘到沉醉在莎菲的吻中,整整三分鐘。
莎菲得意的懷抱住已經癱軟在懷裡的薇莎,像是挑釁似的看著瓦伍。
瓦伍沒說什麼,似笑非笑的吐出兩個字:「恭喜?」
「當然。」
瓦伍‧卡西莫拉爾,16歲,沒有被打擊到的樣子……表面上來說是這樣沒錯。

最後一個,柯爾提克。
莎菲與薇莎走到他面前時,柯爾提克仍然保持他的最高品質──淺微笑。
「交往了?」
「對啊,不容易呢!」莎菲笑嘻嘻的在薇莎手掌間劃圈,毫無招架之力的薇莎只能滿臉通紅的看著地板。
「我、我們在……在一起了……」
「恭喜你們,其他的事情要怎麼解決呢?」柯爾提克與薇莎也是知心朋友了,艾略特家的情況多少他也可以理解的。
薇莎抬起頭:「我……會處理的。」毫不扭捏的肯定句、堅毅的神情讓柯爾提克略為震動了一下。
莎菲一把攬過薇莎,讓她靠在自己的懷中。
「我想過了,再怎麼說,都會一起面對啦!」莎菲露出陽光般的燦爛笑容:「而且怕東怕西的,就不能前進啦!」
柯爾提克的笑容擴大。
「說的也是,誠摯的祝福你們。」
「謝謝……」
「謝啦!」
柯爾提克‧葛溫‧古林,16歲,內心的暗戀不為人知,默默的收藏在心底,用那雙瞳記錄著兩個少女的未來。
當然,他還要常常來當那個少根筋莎菲的救火隊,例如買禮物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