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略特家夫妻檔小劇場:女兒的潛力只有父親看得見


(一)母親的擔憂
梅莉正在走來走去,巴倫則是翻着預言家日報,看看最近有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
梅莉終於按捺不住,坐到巴倫旁:「親愛的。」
「嗯?」
「里朵莎不擔心……但是小薇莎……」梅莉皺起好看的眉頭:「在霍格華茲會不會不敢和同學相處呢?」
巴倫放下日報,深深凝視著親愛的妻子數秒,然後在拿起報紙:「不用小看她。」
事實證明媽媽是真的小看薇莎(收後宮的潛力)了

(二)父親的……?
巴倫走進臥室,看到化妝臺上有一本麻瓜的時尚雜誌,他停頓了數秒後,還是決定拿起來翻閱。
梅莉剛好洗完澡,穿著浴袍走進來——「親愛的你……啊!!!!!」那本雜誌上有她跟男模的親密互動照片!為什麼這麼笨拙的放在化妝臺上!梅莉恨不得敲敲自己的腦袋!
巴倫的臉黑了一半。
「那個……我可以……可以解釋!哈哈……」衝過去要拿走雜誌,但是巴倫卻轉身,不讓梅莉得逞。
「我知道。」巴倫淡淡的說:「這件衣服很好看。」
「咦?」梅莉還沒回神,然後就突然天旋地轉,倒在床上——
巴倫的臉在梅莉的眼前放大、放大,最後在梅莉的頸窩上烙下了痕跡。
「但是,這姿勢,只能跟我做。」


(三)禮物
「親愛的,你要寄信?」梅莉趴上巴倫的背脊,頭靠著他的肩膀,看著自家丈夫正在包著兩大包禮物。
「嗯。」
「真賊!」梅莉嬌嗔道:「怎麼先偷偷寄禮物呢!」
「薇莎想先拿書。」
「噢!你包了什麼?」
巴倫想起在外出差時,想替妻子與女兒們買些禮物,跑去了當地的市集購買。
第一眼就把半身人大的野狼玩偶從攤位上重金購入,滿意的看了看後,便笑瞇瞇的放進自己的公事包內。
走了幾圈,在不同的攤位間來回走動,最後還是回到販賣大野狼玩偶那邊,伸手要了個大小差不多的貓咪頭玩偶。
回憶結束,巴倫將禮物包緊:「玩偶。」
「玩偶啊?」梅莉似乎有點意外。
巴倫笑了,梅莉眨眨眼。
「那是對她們的期許。」巴倫笑著說。

不久,巴倫招來貓頭鷹們提著包裹準備寄送。
「是說,這玩偶在床上放得下嗎?」梅莉偏著頭,才發現她完全沒記得把對禮物的困惑說出口。
父親淡淡的說道:「縮小咒她們應該沒問題。」然後轉身進入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