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線】【聖誕節】聖誕舞會前四月捎來的信函

薇莎將四月當晚的回信遞給藍梅看。

「……一般來說,得不到的會讓人心癢難耐,那麼,姐姐要做的事情是,不要被大野狼先生牽著鼻子走,適當的距離與優雅的姿態,當然要偶爾的慌張與嬌羞……」
大野狼先生,是指卡西莫拉爾嗎?
藍梅忍俊不住想笑出聲,不過眼角餘光看見薇莎一臉苦惱的樣子,笑意硬是吞了下去。
「讓他覺得有機可乘?」藍梅在這字句中,敏銳的捕捉到了什麼:「這樣卡西莫拉爾對薇莎會想要多加捉弄的興致。」但是這樣……不太好吧?總覺得方向錯誤了。
「也就是說--」莎菲彈指:「要扮演一個一板一眼的淑女?」
薇莎眨眨眼,她想說--禮儀什麼的,她一直都沒丟掉,只是在學校內,不必給自己武裝一層面紗。
藍梅手指頭有節奏的敲著床邊:「我倒是覺得,薇莎維持原本的模樣就好了。」
藍梅低頭,繼續輕聲朗讀信的內容:
「以下幾點可以嘗試看看:若有似無的抓起對方的手、絆倒摔到對方的懷中、手掌不小心輕觸對方的手指然後害羞的縮回、抓準時機轉頭讓嘴唇碰到對方的鼻尖或是耳朵……」藍梅滿臉困惑--正確來說是眼神死的模樣看向薇莎:「薇莎……你這表妹……沒問題嗎?」
「啊……啊哈哈……」
藍梅頓了一下:「如果真要試試看,卡西莫拉爾在第一班返校列車上,舞會就是最好的一個機會。」
「啊對了,薇莎要跟瓦伍一起進入舞會?」
「是的……」
「是哦--」莎菲湊近薇莎:「你這樣子不尷尬嗎?」
薇莎咬了下唇,輕輕點頭:「是……是很緊張……可是……」薇莎的眼神堅定的就如同要上賽場前的模樣:「……如果一昧逃避……是……是無法前進的……」
莎菲笑嘻嘻的拍打薇莎的背脊,用這樣的方式給予薇莎鼓勵。
藍梅將信折起來,放在薇莎的掌心上,藍梅的手很溫暖,從手指頭一路暖入心中。
「無論要不要信上的方式做……」雖然藍梅不是很同意,但是……「……加油。」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