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地奇】護身符

奈莫對於魁地奇球季,沒有興趣。
並不是說不了解魁地奇,而是僅僅對於這樣的活動,沒有任何的想法與想要參予的意思。
然而,在經過公布欄的時候,她看見掛在自己心頭的那個女孩,激動的哭了,而那女孩身邊的同學也喊著恭喜。

奈莫駐足片刻,腳步不自覺的轉向公佈欄的方向前進,那上頭貼著的是新一季魁地奇球隊的球員徵選結果,意外的看見有「薇莎.艾略特」這個名字。
奈莫知道薇莎的飛行一直都很不錯。
只是沒有想到,這個「不錯」成為了她進入球隊的契機。
莎菲喲暍著說要開慶功宴會,徵選上的葛來分多學生被簇擁著,這群活潑過度的孩子,朝他們的猩紅色交誼廳邁進,所到之處都是他們的歡聲。
奈莫靜靜的看著薇莎的背影一會兒,若有所思的轉身離去,途中也遇見雷文克勞學院的同學,一一點頭後,回到原本前進的路徑上,朝圖書館前進。



薇莎最近很喜歡在中庭內窩在某個角落偷偷啃閑書,或許是因為中庭的涼爽中帶點暖意、爾或是這周遭並不是完全的清靜,偶爾傳來的腳步聲、或喧鬧聲,都別有一番風味。
沒有完全進入書中世界的薇莎,感受到陰影逐步綻滿她的光線來源,瞇著眼睛抬頭,看見的是放在心頭的那名朱髮女孩。
薇莎露出了欣喜的微笑:
「奈莫……」
「午安。」奈莫頓了一下後,又難得的開口:「我可以坐在旁邊嗎?」
「啊啊、當然……好的……」薇莎顯得有點慌張,將屁股挪開後,留了一大空隙讓奈莫可以坐穩穩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午後的陽光炫目,薇莎總覺得今天的奈莫……有點扭捏?
薇莎內心糗著自己──奈莫.塞內卡並不是個會扭捏的人呢。
一如往常的,兩人之間是靜默。
薇莎早已習慣,只是總覺得奈莫今日的神色不太對勁。
「……怎麼了?」
「……」
奈莫覺得自己沒這麼緊張過。
看似冷靜的外表下,內心小小的翻騰著,她從衣袍內裡的口袋,拿出了小巧的盒子。
「送給你。」
「這是……?」薇莎歪著腦袋收下了盒子:「……奈莫……我……可以……開嗎……?」
奈莫點點頭,薇莎小心翼翼的將盒子打開,裡面放了透明的小袋子,小袋子中夾著一些植物的碎屑,薇莎抬頭望著奈莫,臉上仍然露出愉悅又幸福的笑容,只是神色帶了些迷茫。
「謝謝……」
奈莫遲疑僅僅三秒,決定告知薇莎這是什麼:「可以讓你集中注意力的護身符。」簡單扼要,薇莎聽得清清楚楚。
「……注意力啊……」但是為什麼奈莫要送這個給自己呢?
奈莫像是感應到薇莎的疑惑,再度破天荒的開口:「恭喜妳成為球隊的一員。」
薇莎恍然大悟,情不自禁的抱住奈莫,奈莫略為驚嚇後又恢復原本淡然的模樣,雙手不知道要置於何處,就乾脆的在薇莎的背脊上拍撫。
「奈莫……謝謝……我很喜歡……」更感謝你的心意。
奈莫在薇莎看不見的地方,露出了淡淡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