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外設定】五人組

某一天跟柯爾提克中之(MUSHI)聊了一下關於從莎莎醬衍伸而來的五人組
很多東西笑笑就好~覺得逆到自己的CP什麼的就關掉這個視窗吧。

下收一些MUSHI跟我的討論:(擷取部份)



M:有萌最美 曖昧最高。
我:例如柯莎雷
M:各種糾結完全我菜阿!!!!!在增加點錯綜複雜可以繼續加入瓦伍薇莎組(!?
我:五人組嗎XD
M:5人糾結感覺可以拍劇集了(等等!!!
我:我覺得我的腦中已經開始綻放出獨特的場外節奏

節奏開始~♫

柯爾提克x莎菲
雷克:分不清喜歡莎菲還是柯爾反正都很鬱悶
薇莎:雖然以前喜歡瓦伍但是現在更喜歡莎菲所以默默祝福
瓦伍:貌似沒差(亙

瓦伍x薇莎
莎菲:操心,盯著瓦伍
雷克:操心,盯著瓦伍
柯爾:操心,不時觀察做為關心
大家操心的節奏……!!(關愛瓦伍)

莎菲x瓦伍
雷克:仍然糾結,可能還會與兄弟打架!
柯爾:不爽
薇莎:心情複雜,想勸離又覺得莎菲可以壓制住瓦伍(X

柯爾提克x薇莎
雷克:祝福
莎菲:祝福
瓦伍:祝福
(M:我們是最幸福的情侶組合欸wwwwwwwwwwwww)

柯爾提克x雷克魯斯
莎菲:下巴掉下來可是還是誠摯祝福還會建議雷克用一些保養的(ry
薇莎:誠摯的祝福後然後拉著莎菲(ry
瓦伍:在確定這兩人交往後告訴兄弟要怎麼保養菊花(亙
(M:是什麼保養教學的節奏wwwwwwwwww)

柯爾提克x瓦伍
>>>>無法想像所以我放棄

瓦伍x雷克魯斯
柯爾:莎菲我接收了然後……一樣記得要好好保養菊花的(ry
莎菲:整個傻眼然後……還是誠摯祝福,並且會建議雷克用一些保養的(ry
薇莎:雖然有點糾結還是會誠摯的祝福後然後與柯爾對抗搶莎菲(這節奏
(M:變成柯莎薇三人的糾結嗎wwww)

莎菲x雷克魯斯
柯爾:雷克魯斯你好樣的……好吧只能祝福了
薇莎:OAO……默默垂淚祝福
瓦伍:我賭兄弟被壓(#
(M:瓦伍wwwww只好加入瓦伍的賭盤(可是壓一樣的賭不起來(喂)

雷克魯斯x薇莎
莎菲:常常找雷克晦氣的節奏
柯爾:正式收下莎菲的節奏
瓦伍:我怎麼會覺得這人會挖兄弟牆角||||
(M:糟糕我怎麼嗅到了朋友妻才好戲的味道(x)
(我:對瓦伍來說>>>柯爾他玩不過腹黑(X;莎菲他會被揍飛;所以雷克好欺負(XXX)
(M:雷克根本就躺在食物鏈的底端吧wwwwww)我覺得薇雷我都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