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霸約會文:櫻與薇莎的一日約會 (1)

今天的薇莎特別打扮一番,與現下的日本青少女穿的衣服並無不同;然而一個外國少女做如此的打扮,就會格外引人注目。
裸露肩膀的上衣,內搭的小可愛是兔子圖案,粉藍色的短裙與內搭黑色緊身褲,頭上還夾著可愛的兔子與櫻花的髮飾
走在東京的街道上,回頭率百分之一百,無論男女老少。
「我是不是……很奇怪……?」薇莎頭低著,眼睛呆望著牽著自己的那隻手。
「……沒有。」櫻握緊薇莎的小手,加快了些速度。
心裡有點犯酸,不願意讓薇莎被其他人太多的關注,一眼都不行!
薇莎盡力的跟上步伐,灰色的瞳孔映照出眼前那人的背影──一頭黑色秀髮綁成高馬尾,因為走路的關係而左右晃動著,格紋襯衫非常搭配她的帥氣俊俏的側影。
──如果她不是女性就好了呢?
意外知道櫻是女性後,薇莎有時候會在心中這麼感嘆著。
搭上巴士後,仍然無法阻止眾人的注目,櫻從包包中摸出了一頂鴨舌帽,猶豫許久,還是將這頂帽子戴在薇莎的頭上。
「咦咦……?」
「……太陽很曬,戴著剛剛好。」
「可是……現在在巴士……內……」
櫻櫻的臉頰泛起紅暈。
「窗戶一樣會曬。」
「好的……」
巴士的晃動讓薇莎有點不太適應,她的身軀不時會撞到櫻身上。
櫻攬過薇莎的身子,讓她整個人依偎在自己的懷中;薇莎對於這意外的舉動,不出所料的一樣是滿臉通紅。
「櫻、櫻……櫻……?」
看見薇莎紅透的耳尖,櫻勾起嘴角:「這樣子你就不會撞來撞去了。」
抵達目的地的時候,薇莎已經滿身躁熱;看到這樣狀況的櫻,總覺得情緒好上許多。
她又牽起薇莎的小手。
「很熱嗎?」
薇莎猛搖頭。
「那我們等等先去吃冰淇淋吧?」
邊說邊走到入口處,早就購買好的入場護照遞給服務人員看後,順利的過關。
薇莎轉頭看著售票處還大排長龍,慶幸櫻的先見之明。
「這間遊樂園……真的很……火熱呢……」
「是啊,」似乎已經習慣日本到處都在排隊的櫻:「這裡是全世界的孩子都想來的夢幻樂園。」
「……唔……我已經……不是小孩了呢……」
「……很難說哦……」櫻櫻呢喃道,薇莎歪著頭:「櫻櫻說……什麼……?」
櫻櫻嘴角的幅度變大:「沒事。」
經過豪華的入口處,馬上入眼的是東京迪士尼樂園著名的灰姑娘城堡,高聳宏偉、華麗壯觀。
薇莎的小嘴微張:「……無法形容的……美麗……」
「晚上會更漂亮。」櫻拉著薇莎,指著左方:「那邊有刺激的……你能玩嗎?」
薇莎點點頭:「沒有問題……」
巨雷山的入口還未有冗長的隊伍,櫻與薇莎快步到隊伍的後方排好。(※巨雷山是雲霄飛車類型遊樂設施。)
二十分鐘後,薇莎與櫻終於排到隊伍,在扣上安全帶前,薇莎對著櫻眨眨眼:「隊伍……很久……大家都……有驚人的耐力……」
櫻在服務人員告誡前,把薇莎頭上的鴨舌帽摘下。
「為了開心,每個人都很願意等。」
「所以……這個……設施……很好玩嗎……?」
櫻轉到正面:「嗯、很好玩吧。」
對大部分的女孩子來說,或許是不怎麼好玩的遊樂設施;但是對於曾經作為魁地奇球隊追蹤手的薇莎,這只是小意思。
整個臉紅撲撲的薇莎,拉著櫻的袖角,眼神散發出閃閃光彩:「真的……很好玩呢……!」
一開始替薇莎擔心的櫻鬆了口氣,掛起了滿足的笑容:「還有其他更好玩的。」
接著,她們從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設施、飛濺山、旋轉木馬、幽靈公館……(※飛濺山類似台灣的火山歷險)
在黑暗中,櫻感覺到坐在旁邊的薇莎緊緊抓住自己的手臂,剛剛突然從假墳墓跳出來的人偶,讓薇莎嚇得驚聲尖叫。
──在玩那些刺激的遊樂設施時,都還只聽見薇莎的笑聲呢。
櫻的手拍撫著薇莎:「不怕,都是假的。」
淚眼汪汪的薇莎揪著櫻的雙瞳:「可、可是……突然出現……很可怕……」
櫻捂著嘴,想笑。
但是不行,不然薇莎就會股起腮幫子捏自己的手臂了。
咖啡杯這類型的設施對於薇莎來說也是完全不怕暈的設施,櫻櫻拿出隨身攜帶的掌上型相機。
「笑一個。」
薇莎露出愉悅幸福的笑容,透過液晶螢幕,璀璨的閃閃發亮。
櫻頓了一下,才按下快門。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