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飛行課:比起飛翔,我更喜歡......

「起來!飛起來!啊啊啊快點上來!」

雖然到城堡外上上飛行課,可以握著掃帚,不用對著課本和羊皮紙抄筆記是一件很讓人快樂的事,但從開學以來,似乎沒有一堂飛行課能成功……

掃帚不是沒有反應,就是突然衝上天空再衝回地面。

符咒學、藥草學、魔藥學種種課程都能從課本上找到相對應的解答,可是,唯獨飛行一堂課是怎麼也沒有辦法找到正確答案的課,失敗了這麼多次,讓人非常氣餒。



xxx


心得:
在天空上的感覺非常好,看著班上成功飛行的同學,甚至沒有一起上課的薇薇也說,雙腳離地在天空中往下看,可以忘記很多煩惱。
可是我大概是不適合飛行的學生吧───成功的飛行與自己和飛天掃帚的信任有關,我想,被我拿到的掃帚也許是洞悉到我有些害怕無法腳踏實地的感覺了,所以才不肯乖乖飛翔。
不過,我覺得在地上看大家飛行也很棒,希望未來魁地奇比賽時能夠坐在看台前面的位置,努力替大家加油吶喊就好了。


S110 里朵莎‧艾略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