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紀錄


6/30
姐妹倆在當晚一起寫了一封信給母親。

親愛的母親:
學院生活相當有趣,學院也很熱鬧,同學們很好,非常期待上學。
(薇莎筆跡)布丁級長很有趣,同學很好,勿念。

愛你們的里朵莎 薇薇
PS:學院是史萊哲林


=====

母親在7/1的早上回應了──

我親愛的里朵莎:
你們是一起上史萊哲林嗎?你們的父親相當的高興呢,如果你們也能同個寢室就好了。
愛你們的母親與父親。

PS:母親相信你一定可以好好享受學校的,快樂的玩吧!

我親愛的薇薇:
你們是一起上史萊哲林嗎?你們的父親相當的高興呢,如果你們也能同個寢室就好了。
愛你們的母親與父親。

PS:薇薇要好好享受學院生活哦。


薇莎看完後沒有回,默默的收起信件,臉色不是很好。
里朵莎當機立斷的寫了一張小紙條,塞給貝倫叫他只能寄給母親。

薇薇,不是史萊哲林喔
ps不可以罵她也不可以問她也不能讓老巫婆知道!!!!


=====

7/2 貝倫又帶來兩封信件

我親愛的里朵莎:
我收到你的信了,相信媽咪"絕對"不會讓族長知道的!
愛你的母親。
PS:不可以說族長是老巫婆,媽咪說過很多次了。

我親愛的薇莎:
沒有收到你們的信呢,媽咪很難過哦,請快給媽咪來信,媽咪愛你們!!
愛你的母親。
ps:不可以讓男孩子亂摸妳的小手哦

里朵莎收到信後,又吐了舌頭:「老巫婆。」
親愛的梅莉媽咪:
這兩天薇薇看起來非常快樂,也許不同學院對我們來說都是一種挑戰!請不要讓老......族長再打亂薇薇的心情了!!!
愛妳的里朵莎(啾

薇莎則是默默的說道:「已經...額頭...摸了...」然後在內心嘆息,著筆寫了信函,走到史萊哲林的餐桌上,遞給姐姐。
她沒想到自己竟然有說謊跟敷衍母親的一天。
親愛的母親:
對不起,第一次獨自睡覺很緊張,所以沒有好好的寫信給母親。
第一日的課程非常有趣,只是似乎沒有好好的達到老師的期望呢,黑魔法防禦術,真的很難。
龍似乎是很有趣的生物。
愛母親的薇莎

=====
7/3 筆跡一看就知道了是父親寄來的信。

里朵莎
妳告訴我薇莎的學院是什麼!至少這裡還可以想辦法抵禦你們奶奶的怒火。
父親上

薇莎
身為父親,有權利知道妳的學院,速信告知。
父親上

里朵莎憤怒的拿起羽毛筆咻咻咻迅速撇撇寫寫還嚇到室友。
親愛的父親:
:P
我想您會明白的,愛您(和梅莉媽咪)
里朵莎上
這次,薇莎,沒有回信。

=====

7/4 母親來信

我親愛的里朵莎:
你們家的笨父親這邊我擺平,趕快安撫小薇薇的情緒!
抱歉沒想到還沒來得及銷毀就被你們父親看到了......
愛你的母親

我親愛的薇莎:
最近的學習如何?有沒有交到好朋友呢?
媽咪看到你的來信相當開心,至少要一周寄一次信給我哦,媽咪會很開心的。
愛你的母親
PS:絕對不可以讓男生碰你哦

里朵莎有點心酸的寫下這封信。
親愛的梅莉母親:
來信收到,會快快安撫薇薇的(畫了個哭臉表情)
在霍格華茲的第一個星期過得非常快樂,薇薇也是!
愛妳的里朵莎(啾


薇莎鬆了口氣,不是父親寄來的都好。至於母親的附註,暫時......看不到吧?
找了時間好好回信──
親愛的母親:
是的,現在交了很多朋友,艾莉絲、戴爾希、西恩娜、莎菲、夏洛特、緹婭、克萊兒、奧莉薇亞、會煮菜的萊昂、維里奧。
還有在斜角巷遇到席歐,只是不同學院,不過常常一起上課,會打招呼。
級長們也很好,很有趣。
課程有點跟不上,但是會加油的。

在里朵莎找薇莎談過之後,薇莎把這封信給了姊姊,總算是把兩天的冷戰給解除了。

======

7/5 里朵莎收到一個黑色的信,她知道那是緊急事態;而薇莎一口氣收到三封信。
里朵莎
薇莎桌上有紅色信件立刻丟掉!!!
媽咪

薇莎的第一個信件:
薇莎
請原諒媽咪
媽咪愛你,不管你在哪裡我都愛你
媽咪
薇莎一看到這封信臉就白了,但是內心的情感卻感到無比複雜。
她不怨母親的。
她知道無論她是誰、處於哪裡,她的母親與姊姊都會愛著她。
只是另外兩封信......薇莎猶豫開了第二封:
薇莎
你安心的完成學業,不用操心,父親沒有責怪你的意思,只是想要知道事實
父親上

內心的大石頭降下一半,那麼,第三封信,除了奶奶......
剛好里朵莎走過來,還沒開封的那封信就被里朵莎搶走了。
稍晚的時間就還給了薇莎。

那是薇莎的信友Iris寄來的,關於她在符咒學的壯舉之類云云。
薇莎想起符咒學大家的狀況,她寫了一封關於符咒學的信,還問了一句──你也是新生嗎?是哪個學院的呢,很期盼在學院裡與你相逢。


里朵莎將一張很皺的、明顯是從媽媽寄來的信紙草草撕下一角的紙條,交給貝倫送回去給梅莉媽媽。
紙條的字跡很潦草。
交給我!!!!!

薇莎沒有信寄出,因為說好週末要讓貝倫好好休息,雖然她不知道里朵莎並沒有這麼做。

=====

7/6 沒有來信,里朵莎感到有點安心,薇莎亦然。

=====

7/7 家族的貓頭鷹──威廉,來到了薇莎的桌上,而母親的長耳鴞──葛文也緊急送了黑色信函給里朵莎。

里朵莎
媽咪看到族長寄信了!感覺不對!
母親

里朵莎收到當下立刻奔向葛來芬多餐桌。
薇莎沒有膽量拆開信件,但是威廉炯炯有神的看著薇莎,薇莎只能吞嚥著恐懼,緩緩的打開。
里朵莎這次沒有搶走信件,她怕剛和好的狀態又會破碎,提心吊膽的等薇莎開起來──
薇莎‧艾略特
你必須立即告知我關於你的學院分配問題。
今日必須立刻馬上回信。
愛柏塔‧艾略特
薇莎的臉,馬上就白了。
「欸,薇薇......」里朵莎小心伸出手,把奶奶的信拿過,握在手掌裡揉成一球。
「吶......姊姊.......」薇莎像是所有快樂都被催狂魔吸走了一樣:「我......怎麼辦......?」
「畫一隻獅子給她,要怒吼的那種!」扠起腰,里朵莎難得正經的沉下聲音。「不可以跟她妥協!!」

=====

7/8 上課,但是沒有信件。

薇莎在猶豫要不要寫信給奶奶,她已經煩惱一個休假日了。
族長:
我在葛來芬多。
薇莎‧艾略特
這封信寄不出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