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地奇世界盃球賽紀錄】

※注意!2018年魁地奇世界盃比賽與其賽程表並非官方設定、請各位自由參考使用


由於現實2018年還未到,因此這裡先自己做一些比賽上的設定與賽程的撰寫,以方便大家創作時使用,但是沒有打算特別指定舉辦位置,請大家就模糊這個部份吧!><

大家可以自行創作,有需要設定的部份請跟熊子說,熊子會用盡腦力來補完的!


五→六的魁地奇世界盃球賽
莎菲隨口在賽後某一次談到了要去看世界盃,接著就召集葛來分多的球員一同去看。由薇莎父親幫忙佔領最好的大空地方便大家可以佈置帳篷。
由於薇莎父親在魔法部國際魔法合作司工作、母親也因為雜誌專欄作的不錯,因而獲得了VIP包廂的票卷,加起來還剛好是大家的數量。
(感激阿HIGH支援:體育場最高處,位於門柱正中央,包廂中間兩排紫色鍍金座椅,大約可坐二十人)

在暑假一開始,抵達王十字車站後,就大家一起抓著港口鑰與行李衝到了比賽場地附近的休息區。

名單目前是莎菲、薇莎、瓦伍、斯坦利、亞克、阿絲塔、法茵娜、迪安娜、阿思嘉、亞當與他的女朋友(約瑟芬,波巴洞)、藍梅、梅爾基努、廖實楠、卡米洛;穆克爾一家子(有自己帳篷)。
筆記:萊維一家子本來就會去(奧莉沒有去、自己家一個帳棚)、雷克魯斯會在決賽的時候出現。

賽程

7月5日進入半決賽!

半決賽第一場:7/5
半決賽第二場:7/6~7/7

季軍賽:7/9~7/10

決賽:7/11



比賽的地形

翠綠的大草原,可以看到遠方的山脈,氣溫相當舒適,是適合比賽與觀看比賽的好地點。
這邊鮮少有麻瓜會前往,所以可以安心使用魔法來搭建帳篷。

帳篷

※ 感激阿思嘉中之使用了Sims4拉製帳篷內部擺設QUQ
由於大家還是學生,請手動搭建帳篷會更有樂趣。我覺得不要讓家長來插一手魔法會比較有樂趣XD
帳篷看起來是很普通的那種類型,帳篷門布簾是猩紅色布簾滾金邊,門框距離為單人寬的木框,帳篷體是黑色,底邊有銀繡Elliott的字眼。
進入後是兩層樓的豪華小屋,一樓是廚房與浴池、以及客廳,樓梯在廚房與客廳之間,是木製樓梯非常堅固。
二樓有兩間大通舖、兩間臥室(臥室內有三張床),以及分男女的廁所。

基本上分成男女各睡一個通鋪房間,攜家帶眷的人的親眷是睡在另外單獨的臥室內。



1F



大門
帳篷門布帘後是單人寬的進出口,兩名纖細的女孩也得一前一後的走進去比較好。

餐廳
壁爐並沒有連結到呼嚕網,桌子為折疊式。



沙發區
柔軟的猩紅色長沙發、坐下去就會整個人陷在裡面,是個舒適又危險的沙發;旁邊還有比較正常的硬沙發,單人座;以及一個會自動搖晃的搖椅,偶爾會捉弄坐上它的人。
旁邊的角落則是放著凌亂的雜物、羊皮紙卷軸與過往的《預言家日報》,大部分日報內容都跟魁地奇有關。小木箱內有三副駝色的望遠鏡,其中一個是壞掉的。


書櫃
擺滿三分之二書櫃的書本,只有一部份跟魁地奇有關,剩下都是有點怪異的書籍。


廚房
廚房的位置較低,需要走下階梯。
木櫃子上可以看見許多果醬與可以長久保存的罐裝食物,下方櫃門打開後可以看見許多蔬菜與可以存放許久的食物;調味料放在流理台的上方,流理台下的櫃子則是放置許多杯子與碗盤、刀叉。
如果需要家庭小精靈來幫忙煮飯,敲敲壁爐上的一尊「捧著鍋子的小精靈雕像」就會來一位名字叫做「星期日」的家庭小精靈,可以交代他幫忙。



浴室
浴室內則有噴灑熱水的淋浴方式(牆上有孔與按鈕可以使用)、以及一個圓形的池子,池子可以進入四至五個人;櫃子上放著許多沐浴皂與精油,可以任意拿來使用,櫃子本身有佈置防潮溼的咒語,可以將東西放在裡面。毛巾則是在門口另外一側的架子上,可以隨時取用。
浴室門外掛了一幅人像畫,名為「純潔看守手」,平常是閉著眼睛,如果有人在裡頭,則會睜開眼睛,並且能夠開口說話,還附有自動鎖門效果,直到裡面的人全部沐浴完成出來為止,她都會一直幫忙盯睄。
這部份是男女共用,所以要輪替洗澡。


樓梯
樓梯下方是掃除用具櫥櫃,櫃子的開口處是從前往浴室外小走道的那一側,要往外拉開。
內有擺放一個桶子(桶子內有抹布)與兩支光輪兩千的掃帚,似乎還可以飛只是有點故障會起起伏伏不夠穩定。

2F



通鋪
給男生睡的通舖比女生小了一些,不過只有四個男孩子也是可以睡的很舒適。


臥室
給予不方便睡大通舖的人使用,共有兩間臥室,臥室內各有三張大床。


廁所
分為左邊男生廁所、右邊女生廁所,門上都有男女廁符號(參考麻瓜的廁所符號)。

筆記
阿爾奇.伊薩特.貝德維爾,黑髮綠眼、約180公分、頭髮很短。由阿絲塔中提供
星期日,家庭小精靈,主人是巴倫(薇莎爸爸),在世界盃比賽期間會來幫助這個帳篷小屋的家務事,較為穩重,不尖叫,口頭禪是「主人要星期日做甚麼,星期日都會盡力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