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寢小插曲】莎菲呢?



雖然對方笑咪咪的模樣,可薇莎卻沒有放鬆戒心,手上還緊握著魔杖。
眼前的人有點面熟,可是薇莎知道自己並不是那麼會認人,抿唇給自己一個深呼吸後,她開口了:
「你是……莎菲……的親戚嗎……男生……怎麼進來的……」薇莎卻沒想到對方還可能是個女的。
「唉呀───」對方誇張的拍額:「還是被發現了嗎?不愧是相處三年的室友呢!」他邊說邊靠近薇莎:「其實呢……我是莎菲的雙胞胎哥哥───沙凡!」
薇莎腦中突然被用力敲擊一樣的,露出帶著恐慌的呆滯神情,她忍不住倒退一步:「果、果然還是男性嗎!可是、這、怎麼進來……」
「所以說,有各種方法啊───你說是不是?」
這種熟悉的說話方式與行為舉止,薇莎沒自覺的卸下一層層的心防。
至於怎麼進來女寢,薇莎知道男寢那裏挖了很多密道……
「那麼……沙、沙凡先生……?」薇莎愕然,「可是你不是金髮……」這種莫名熟悉感仍然讓薇莎放下魔杖與警戒心,她還邊小聲喃喃著:「莎菲……沒說過啊……」
「沒說過也是正常的吧?她不喜歡跟我被混淆───唉唷!那種小事只要是個優秀的巫師都有偏方可以解決吧?不用在意、不用在意!」那傢伙搭在薇莎的肩膀上,還拍拍對方的軟嫩的手臂。
那個莫名被吃豆腐的少女,還呆呆的點頭:「噢好的……」確實有各種方法可以改變髮色,對於一名熟練於變形咒語或是魔藥的巫師來說,改變髮色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現在就近看也覺得沙凡與莎菲真的蠻像的……
薇莎眼神略為失焦,直到她從思考中回過神來,才發現那臉龐近在咫尺!
「哇啊……沙凡先生……太近了……」薇莎忍不住退後,臉上佈滿紅暈,「那個……可以先請你出去嗎……不然等等下一個進來……會誤會的……」
「只要我不說、你不說……誰會知道呢?我可以是答應莎菲要好好扮演她的呢───」『沙凡』識趣的放開薇莎,邊伸懶腰走回自己的床鋪坐下。
大剌剌完全無所謂的模樣讓薇莎更加手足無措。
「之後請多指教啊,室友。」
薇莎咬著下唇,決定捍衛女子寢室的純潔:「但是……這裡……是女寢……你可以到男寢……空房去……」頓了頓,薇莎露出擔憂:「而且……莎菲……在哪兒?啊……對了……所以……等等……那個……應該同年級啊……沒看過你……」薇莎好不容易把同年級的人都記住了,難道自己又漏了這一個嗎?
「我不是說了嗎?我們交換身分。」對方揮揮手掌:「她代我去德姆蘭啦!」這傢伙已經慵懶的仰躺在床上,還拿出莎菲放在枕頭下的漫畫書來翻閱,慢不經心的回應著薇莎的問題:「喔───你放心啦!我對女生的身體沒什麼興趣───」
「德姆蘭……」薇莎張開小嘴,眼眶微濕,「去到那麼遠……」薇莎的重點已經不是在對方是男生還對女生身體不感興趣了。
「啊!」那傢伙突然從漫畫書中抬頭:「對了,不准說出去唷♪」沙凡───正確來說是,莎菲,朝薇莎擠眉弄眼的模樣,這名喜於惡作劇的少女內心正想著她的好室友什麼時候會發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