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小插曲with莎菲

薇莎已經開始習慣使用月亮杯,只是生理期期間的不適感會讓她在上課時候坐立難安。

她因此跟教授或是阿加塔小姐討論過這件事情,後來維傑卡教授似乎以實驗之名在幫自己調理身體。
之後即使生理期的來臨,也不再會腹部悶痛。
至於月亮杯的使用,還是讓薇莎有奇怪的感覺──慶幸的是,薇莎的生理期三天就可以結束。

在上完魔法史的那天,薇莎立刻衝回寢室洗澡。
今天的量特別大,薇莎將衣服褪去,打開熱水,將腳打開,正要拔出月亮杯時,浴室的門刷的一聲打開了──
眼前的人是莎菲。
她的視線看向薇莎雙腿間逐漸要退出來的月亮杯。
「薇莎,你怎麼生了一個杯子?!」她訝異的向前踏了一步,水面的拍打聲音讓薇莎回神。
同時,盛滿經血的月亮杯也掉落在地上,滾了一圈半,停在莎菲的腳邊。
這樣子的沉默,讓薇莎非常緊張。
而莎菲的靜默,則是在考慮是否要找夏洛特相談──關於人類會生出杯子這件事情。
薇莎的臉整個爆紅,結巴解釋:「我、我沒有……那個不是生的……我我我我……」
但看來莎菲根本沒在聽。
「你放心!!!我不會跟其他人講的!!!!」莎菲迅速蹲下,用手上的毛巾把杯子包覆撿起,「有大家的照顧相信它可以變成立派的杯子的!」
看著莎菲的神情,看來她已經下定決心不管薇莎的小孩是杯子還是湯匙,都會盡力幫忙扶養的。
至於怎麼扶養,在與寢室的人討論看看吧!
「立立立立立立……立派是什麼……?」薇莎臉上的熱臊完全無法褪去,呆愣的看著像是寶貝似捧著杯子的莎菲。
──她想告訴莎菲那個她還沒洗啊啊啊!
「就是偉大的意思啦!!不過好像看不出來性別呢~~」反覆檢查後才想到新生兒不能太粗魯對待,莎菲連忙把杯子寶寶遞還給薇莎。
「它、那個……」薇莎捧過月亮杯後,有種鬆口氣的感覺,感覺臉上的熱度也正在消退中──這時候,她突然發現,自己是赤裸與莎菲相見……
她的臉再度爆紅!
「莎菲……那、那我要先……洗澡了……」
神經大條的莎菲瞇起眼睛笑了起來。
「喔好──反正我只是要拿剛剛忘記拿到的衣服!!!等下你再順便幫我拿出來吧~~」她走出浴室,還貼心的幫薇莎關上浴室門,心裡卻是想著──大概薇莎想來段母子獨處時光吧。
薇莎僵在浴室內,熱水早已打溼她的金髮,還有持續熱燙的小臉。

過了很久,莎菲才知道,那個可不是杯子寶寶,不過估計那時候莎菲已經把這插曲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