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給櫻櫻的信件

過了幾日,薇莎決定將較遠地點的幾封信,交給貓頭鷹郵政處理。
跟據麗塔阿姨說:那樣快捷簡便許多、重要的是──也不會讓自己的貓頭鷹太累。
薇莎望著疲於幫著自己送信的灰林鴞──貝倫。
──對不起……


致 友 櫻
這麼晚的時刻才將信件寄出,真的非常的抱歉。
希望你不要介意。
日本的天氣如何呢?英國仍然是陰沉沉的,偶爾的太陽露臉,到庭園坐在鞦韆上,感受風帶來的日光溫暖。
你在英國時,是否總是與夏季擦肩而過呢?不過比起夏季,我更喜歡春秋。
好像說了一堆奇怪的話,本來想要製作一些餅乾想讓櫻試吃,不過阿姨說這樣子做會讓貓頭鷹們困擾的,牠們必須忍受香味運送包裹,是很殘忍的事情,所以就沒有寄送了,等到學期開始時,我們在一起偷偷的去廚房吧?
還要一直、一直麻煩你指導我製作點心呢。
櫻製作的點心是我的目標哦!

附上壓花書籤,希望你會喜歡。聽說這朵花叫做Corn Poppy,那個,請不要在意花語。
祝福櫻在一個月後的假期可以開心、愉快,一起期待新生的到來吧。

友 薇莎 筆

「這樣子……應該……嗯嗯……」薇莎想寫更多,但是似乎一張紙已經無法負荷更多的墨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