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給艾布里的信件

還有很多封信件要寫呢。
薇莎站起來,走到落地窗前,英國的夏天總是反覆無常,平常在10度與20度間的涼爽氣溫,偶爾會飆升到30度高熱度。
再度慶幸這間房屋有魔咒調節屋內溫度,不然依照今天的熱度,薇莎覺得自己一定會華麗麗的暈倒。
──真是太贏弱了。
她忍不住自己默默吐嘈自己。


致 艾布里先生:
一年過去了,很高興能在學校中認識活潑熱情的你。
在親戚家中,吃到所謂的「香蕉」,真是難以言喻的水果,入口即化、非常甜美。
親戚也替我們打成了香蕉果汁與香蕉牛奶,濃稠醇口,我想或許它會成為除了南瓜果汁以外第二個讓我上癮的飲品。
暑假過得如何呢?
已經開始期待開學後與你相見了哦。
期待那個日子,或許能夠在斜角巷相會,一起分享新奇有趣的零嘴。

薇莎‧艾略特 筆
「唔……是不是很奇怪……?」看著香蕉那段落,她記得艾布里不是這麼喜歡食用香蕉這個水果的樣子?
不過依照薇莎的小腦袋,也想不出該寫什麼才好,躊躇許久後,才將信件收入信封袋內,處理過後,再用朱紅色的封蠟章蓋上。
「好了……艾布里也在英國……」思考一下後,薇莎繼續寫下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