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有你 短文集

【天冷有你 短文集】年操有!


中之懶得徵人了,直接看誰跟我開私聊就問啦(艸)
感激願意讓我寫的大家。
當然,奈莫是私心(喂#)


【窩在對方懷裡一起看書 with 奈莫】
薇莎喜歡上在黑湖湖畔看書的日子,然而,天氣逐漸轉冷,薇莎卻忘記帶大外套。
「好冷……」薇莎拱起雙手呼著熱氣,卻感受不到任何溫暖。
薇莎看著落葉凋零的大樹。
「啊啊……回去吧……」
正要起身時,看見位於不遠處的奈莫,正與藍色頭髮的克里斯寒暄,然後分開。
薇莎垂下眼,趕緊收拾離去。
只是她的金髮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太過於耀眼,眼尖的奈莫發現薇莎。
奈莫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加快腳步,總覺得不趕快的話,眼前的人可能就會逃走──
薇莎太過於慌張,手一滑,書本掉了下來,當薇莎彎下腰時,奈莫已經到了旁邊。
「……」奈莫輕輕喘著:「……薇莎。」
薇莎頓了一下,緩緩抬頭,露出奈莫熟悉的笑顏:「奈莫……」
看著薇莎單薄的身子,奈莫的眉頭微微皺起。
「天冷,多穿點。」
「好的……」
「看書?」
「對……不過太冷了……」
「一起吧,我抱著你……」說完,奈莫自己頓了一下,薇莎的笑臉也僵了,並且有發紅的趨勢。
奈莫突然不知道自己發了什麼瘋,但是話都說出口了,無法收回。
看著薇莎的表情,奈莫心中那隻名為衝動的魔鬼仍然沒有停歇。
「要嗎?」
薇莎伸出手:「好的……」
兩人找到樹葉還比較茂盛的樹下,奈莫靠著樹幹邊緣坐下,然後張手。
薇莎發誓她真的沒看過奈莫這樣。
她帶點害羞的,坐下:「打擾了……」這樣子說好像不太對……但是薇莎現在的腦袋已經逐漸呈現空白,身軀因為涼風吹拂而微微抖動。
奈莫乾脆的將薇莎拉入懷中靠好,暖暖的感覺讓薇莎忍不住嘆息。
「看書。」
「好的……」
薇莎打開《偉大的巫師傳奇》,但是奈莫的體溫與香味不斷傳來,使她無法專心閱讀。
──啊啊,如果這個時刻可以停止就好了。
薇莎閉起眼睛,深呼吸。
「怎麼了?」
「沒事……」只是有點太幸福了哦,奈莫。

【清晨時分一起賴床 with 瓦伍】
「小兔子~起床囉~」躺在床的另外一邊的瓦伍,手指戳向薇莎柔軟的臉頰,然而薇莎只是皺著眉頭,瓦伍起了玩心,順著某種節奏戳弄著。
「唔嗯……還想睡……」薇莎從被窩中伸出小手,捏住瓦伍的手指,然後窩進瓦伍的懷裡:「好冷……」
「原來小兔子還沒盡興啊~」瓦伍手指轉而捲起薇莎金色的髮絲。
「……什麼……」薇莎張嘴咬上瓦伍的胸膛:「……只是……很冷……不想起……」
瓦伍笑了出來。
「小兔子,你這樣……」瓦伍低下頭,吻了薇莎的額:「這不就是挑逗了嗎~」
他滑入被窩內,緊緊抱住薇莎:「這樣就不會冷了吧~小兔子~」
「嗯……」
「還是做些什麼運動好呢……唔啊!小兔子,這樣捏會痛──」

【棉被裡互相搓熱手腳 with 陶德】
「小薇莎。」
「是的……」
「你好冷哦。」陶德的雙手覆蓋住薇莎的小手:「明明被子很暖和呢。」
薇莎閉起眼睛,輕喃道:「陶德……好暖……」
「是嗎?」陶德開始搓揉著薇莎的手:「這樣會好些吧?」
薇莎沒有回應,起伏的胸脯意味著她已經入眠,陶德露出微笑,挪動身體,將唇貼上薇莎的額際。
「晚安,小薇莎。」

【一起下廚並且互相餵食 with 緋娜】
看著薇莎冷的顫抖,緋娜突然靈光一閃:「來吃巧克力鍋吧?」
她期盼的看著薇莎,薇莎點點頭。
兩人一起走去廚房,跟家庭小精靈要了小鍋子還有巧克力醬。
薇莎看著火爐上的小鍋子中,盛著濃濃的巧克力,香味四溢,她吞嚥口水:「緋娜……」
「怎麼啦?」緋娜抱著一籃子的水果走了過來,將籃子放上餐桌上後,看著鍋內的狀況:「還沒熱哦。」
薇莎點點頭,盯著鍋內看著,直到緋娜說可以後,薇莎幾乎歡呼似的拿出湯匙要撈巧克力醬來吃。
「不行啦──」緋娜按下薇莎的手,然後將剛剛切好的香蕉塊放入巧克力中再撈起。「啊──」薇莎乖乖的張嘴,吃下帶著微苦巧克力味道的香蕉。
「吼吃……」
「好吃就好~」滿臉幸福的緋娜繼續將水果丟下鍋。

一起下廚並且互相餵食 with 琪德】
薇莎拿著攪拌棒攪拌著馬克杯內的可可,然後遞給琪德。
「來……熱可可……」
「謝謝。」琪德正要接過去,薇莎卻將馬克杯移開,見琪德一臉困惑的表情,薇莎內心的小惡魔冒出頭來。
「琪德……低頭……」
琪德乖乖的低頭了,薇莎靠近了些,近到彼此的鼻頭就要碰觸到的距離。
薇莎捧起馬克杯,啜了一口,然後迅速的貼上琪德的唇。
琪德的神色變了,隨即露出了某種光采,手按住了薇莎的後腦杓,舌尖伸出來。
薇莎突然感覺到不對,卻來不及抽離:「唔……」
過了半晌,兩人才分開。
「熱可可,很好喝。」

【清晨時分一起賴床 加碼! with 瓦伍】
「瓦伍……瓦伍……」薇莎拍拍瓦伍的肩膀:「起床……等等……魔藥學……」
「不要~」瓦伍的手伸出來,一把抱住薇莎,拉入自己的懷中,幾個枕頭也因此從床上掉下來。
「哇啊……」薇莎的頭靠在瓦伍的頸窩處:「瓦、瓦伍……」她的臉溫逐漸上升。
「小兔子好暖~」瓦伍的氣息似乎在耳邊吹拂著,薇莎的體溫達到一種高度。
「魔藥……」薇莎剛張嘴要說些什麼,卻聽見瓦伍均勻的呼吸聲。
薇莎腦中不斷掙扎,最後還是屈服了,努力的將被子蓋好在瓦伍與自己身上,然而這些動作卻讓瓦伍嘖了一聲。
──結果是薇莎被攬得更緊,整個頭都埋在瓦伍胸膛前,男人的氣息充斥在鼻道中。
她已經害羞到不能再害羞的程度了。
「唉……」只好翹課了。
薇莎無力的癱軟在瓦伍懷中,沒看見瓦伍勾起唇角,得逞似的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