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聖誕舞會就這麼辦吧!

那一日的早餐桌上,里朵莎意外發現自己的貓頭鷹───貝倫並不是單獨前來。
貝倫在她桌上放下信件,一同前來的則是母親梅莉專屬的貓頭鷹葛文,帶來一只觸感柔軟的包裹,將信件和包裹分別解下,里朵莎用幾塊培根做為兩隻信差的獎賞,看著牠們一前一後再次振翅飛離。
往葛來分多餐桌望去,薇莎正滿臉專心的和幾個同學交談著,抱著包裹向坐在一旁的室友打了招呼,里朵莎決定在早上的課程開始以前回寢室一趟。


「咦……姐……姐?」
結束下午課程後走出教室,薇莎在走廊上來來去去的學生群中發現了姐姐的身影。
「喏。」舉起手裡正看著的羊皮紙,里朵莎對妹妹眨眨眼。「早上媽咪寄來的。」
「早上……?」
薇莎一頭霧水,向姐姐走近了些,背靠上石頭牆面,將羊皮紙攤開來讀起上頭文字。

我親愛的里朵莎 薇莎:
冬天到了,學校裡是不是會冷呢?有學習到一些取暖的小法術嗎?
先前提過的聖誕節在學校度過沒有問題的,媽媽為妳們準備了漂亮的禮服,隨信寄上,包裹裡為妳們畫了一張穿著示意圖,應該很好懂的!
另外包裹裡也有髮片和髮飾,只要安份的坐好,應該不會被發現的喔~
最愛妳們的梅莉媽咪


「姐姐……?」
薇莎不懂,為什麼信裡寫的句子她都懂,但合在一起成為文章後,她卻一點也無法理解?
「我先把包裹打開來看過了喔……」里朵莎捏捏眉心,整張臉都皺了起來。「就像梅莉媽咪寫的那樣,她這次希望我們……」
里朵莎的話語淹沒在一群笑著經過她們面前的高年級學生中,但薇莎依然將姐姐說的話全數聽進耳裡,並露出了混雜困惑與吃驚的複雜表情。
「母親……是不是……玩心……又來……了?」


「啊,這遊戲果然還是雙胞胎玩起來最有趣了!」
遠在魔法世界另一端,梅莉‧艾略特露出一臉滿足又期待的笑容,提筆為本月專欄做了個完美結束。
「希望里朵莎能端莊點、薇莎能強勢一點的話,就百分之九十能騙過人囉~」
哼著小調,梅莉對自己親手挑選的禮服與雙胞胎女兒的聖誕節晚會同時抱持著滿滿的自信心,決定扔下羽毛筆,稍做休息。
不過真可惜,霍格華茲校內……似乎不能拍照呢。



「姊姊……這樣……?」
「沒──問──題──!現在,薇薇妳笑個,來~」
薇莎聽話的扯了個笑容,不過總覺得哪裏有點怪怪的。
「唔……」里朵莎想了想:「想一下梅莉媽咪每年聖誕節做的事情?」
薇莎思考了一會兒,自然的笑了出來。
「很好!」里朵莎摸摸薇莎的頭:「就一直這麼想──接下來我得……嗯……儀態儀態~」
兩姊妹打扮好後,一起走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