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曼達家族

「嚴謹、榮譽、我們是純血的巫師家族!」 ──老莎曼達,已過世

拜倫‧莎曼達

據說超過60歲。
莎曼達家族的長子,深受下面三個妹妹困擾,總是皺著眉頭。
在老莎曼達夫婦嚴格的純血教育系統下成長,認為純血是魔法界建立的基石,但也能勉為其難接受混血或麻瓜出身。
勞碌命角色,不知是否是受到家中姐妹影響,原本不結婚,後來娶了一個短命的妻子,生下一個兒子後,妻子就去世了。
白金色頭髮、灰眸、皮膚白皙。

茱蒂‧莎曼達

莎曼達家族的長女,是所有家族成員中與么妹愛柏塔感情最好的。
後來嫁進泰勒斯家族,生下了艾爾瑪‧泰勒斯。
純血理念深厚,行為處事嚴謹,有種石雕像似的冰冷感,被老莎曼達夫婦認為是家中最優秀的後代。
白金色頭髮、灰眸、皮膚白皙。

蕾吉娜‧莎曼達

莎曼達家族的次女,但和家族脫離關係已久,目前身份下落不明。
對純血貴族概念極為排斥,樂於親近麻瓜,有一說正在世界各地四處遊歷,但從沒人真正看見過她本人。
白金色頭髮、灰眸、皮膚較黃。

愛柏塔‧莎曼達

莎曼達家族的么女,和長姐茱蒂抱持著同樣的純血榮光心態,厭惡二姐蕾吉娜。
後來嫁進艾略特家族,丈夫伯頓過世後,便成為艾略特家族的大族長,詳見艾略特家族
白金色頭髮、灰眸、皮膚白皙。

===

泰迪‧莎曼達

莎曼達家族的目前家長,但是是個妻管嚴。
由於某些不可告知的原因,與妻兒一同搬到了德國,偶爾在參加重要聚會時,會帶著妻兒出現在英國。
然而妻子的緣故,對於純血、混血、麻瓜都不是如此在意。
但不喜歡茱蒂姑姑與愛柏塔姑姑的觀念,因此與他們漸行漸遠。
金黃色頭髮、深藍眸、皮膚白。

喬納森‧莎曼達

就讀德姆蘭魔法學校七年級(在艾略特姊妹一年級的時候),爽朗的男孩,深知純血家族間的原則問題,在重要聚會時,會裝得非常懂事。
事實上是個野孩子。
相當怕熱。
曾經與艾略特姐妹見過面,跟她們惡作劇,不過基本上是喜歡與她們遊玩才會做這種笨事情。
咖啡色頭髮、薄唇、皮膚白。

韋妮‧莎曼達

目前6歲(在艾略特姊妹一年級的時候),展露出相當不錯的天賦。
金色頭髮、皮膚還是粉嫩白。

PS:
1.泰勒斯家族的艾爾瑪‧泰勒斯嫁給了亞德里恩‧塞內卡。